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9-18浏览次数:

9月18日,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公司党委书记丁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今年4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公司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突出以思政教育强化干部师生理想信念,拧紧“总开关”;以学习教育强化干部师生理论武装,用好“总钥匙”;以调查研究强化干部师生作风建设,掌握“制胜法宝”;以整治整改强化干部师生担当作为,干出“新业绩”,有效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挥理论学习示范单位辐射带动效应,强化干部师生理论武装。要创新走好融合发展的路子,全面树立“融”的意识,积极争取“融”的政策,科学评价“融”的成果,在推动学科发展上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党小组优势,做好“书记项目”“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在服务教师科研协同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上取得实效。要持续推进以学正风走深走实,始终抓紧抓牢师德师风建设,帮助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要激发干部师生担当作为意识,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彰显美高美集团官网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的基础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