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维春副董事长来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日期: 2023-09-09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维春一行来到学院慰问一线教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洁,公司党委书记丁广龙、经理章维华陪同慰问。2023年度校“师德标兵”获得者、从教40年的兰叶青,校“优秀教师”获得者周小燕,教师代表吕波、王浩浩参加座谈交流。

董维春向与会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勉励老师们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他说,美高美集团官网教师责任重大,第一年的基础课关系到员工学习方式改变,要帮助员工打好基础。他指出,数理化学科特别重要,农业领域中的关键技术看上去像是农学在做,但一些关键性“卡脖子”技术难题的解决离不开数理化。学院要切实发挥基础学科的优势,做好融合的大文章,在破解涉农领域关键技术问题上取得突破。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教以来的经历和感受。他们感谢学校对从事基础课教学的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勉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踏实勤勉工作,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担负起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责任。

其间,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退休续聘教师代表。